charles

charles

About charles

This author has not yet filled in any details.
So far charles has created 84 blog entries.

HPE

2019-05-07T14:26:48+08:00

網站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慧與科技提供雲端運算、資料中心、資訊基礎架構及工作場所應用等業界最完整的解決方案。其中,藉由 HPE Hybrid IT方案,企業將能:快速轉型為以雲端為基礎的混合式基礎架構,最佳化傳統、行動、雲端及資料中心的所有應用;實現數位化的企業保護,確保遭受災害時仍能維持正常營運;建立以資料分析為核心的新型態企業,整合業務數據、社群互動以及大量的物聯網資料,即時的洞察數據的深層含義,制訂更好更快的決策;並滿足未來數位工作場所的需求,為所有使用者提供豐富的數位和行動體驗。

HPE2019-05-07T14:26:48+08:00

NetApp

2019-05-07T14:27:27+08:00

網站 NetApp 是混合雲資料領域的權威,我們提供一系列的混合雲資料服務,可簡化橫跨雲端與內部部署環境中所有應用程式與資料的管理,加快數位轉型的速度。我們與合作夥伴協力,幫助全球組織充分發揮資料的完整潛能,以擴展客戶接觸點、實現更高度創新,並使營運最佳化。如需詳細資訊,請參訪 www.netapp.com。#DataDriven

NetApp2019-05-07T14:27:27+08:00

Dell Technologies

2019-05-13T16:30:58+08:00

網站 作為戴爾科技集團的重要業務群之一,Dell EMC透過業界領先的融合基礎架構、伺服器、儲存和資料保護技術,協助企業落實現代化、自動化以及資料中心轉型。並為企業在透過建立混合雲、開發雲原生應用和大數據解決方案來進行IT轉型之時,為其實現商業模式轉型提供了值得信賴的基礎。Dell EMC為遍及180個國家不同規模的客戶提供服務—從全球財富500大至中小型企業—並為客戶提供從邊際到核心再到雲端,業界最全方位的創新產品組合。

Dell Technologies2019-05-13T16:30:58+08:00

數位無限

2019-05-07T14:28:07+08:00

網站 InfinitiesSoft專注於第三波數位革命中重要的混合雲管理與即時數據分析,協助軟體吃掉全世界更多更快更好,來幫助企業更有效的進行數位轉型。核心產品有異質混合雲管理平台-CloudFusion、即時數據分析平台-LogLoop以及跨雲軟體部署平台- AppBalloon。提供全方位的混合雲端管理解決方案。 InfinitiesSoft是目前亞太最強的混合雲管理領域的領導者,獲得了許多知名的大客戶的青睞,並累積了美、台、中、泰等國家的多項獎項肯定。 InfinitiesSoft同時是各大公有雲公司(如AWS、阿里雲、Microsoft Azure、Google)以及私有雲提供商(如OpenStack)在混合雲、IoT即時數據分析的重點合作夥伴,在混合雲與物聯網即時數據採集分析建立了自己的生態系統,一同與夥伴們共同創造商機。 從AppBalloon協助軟體適應公有、私有以及邊際雲的跨雲部署,利用CloudFusion雲端管理平台來有效達到雲端資源最佳化利用與運營效率,以及因應營運產生巨量數據與日誌,透過LogLoop即時高效的收集與視覺分析,讓客戶實現因我們而帶來不斷創新的動力,以及提升客戶市場競爭力。

數位無限2019-05-07T14:28:07+08:00

台灣智園

2019-05-07T14:28:21+08:00

網站 台灣智園有限公司 [WisdomGarden Technology Taiwan Limited],專注於創新教育管理的軟體平台開發與諮詢服務,提供客戶與用戶最直接、有效的支持。由資深數位教學研究團隊、資訊科技專家、敏捷管理研發部門等所組成的智園,深信透過宏觀的思維與對細節的堅持,才能為您帶來最好的服務品質。 智園主要產品與服務涵蓋ROOMIS [空間管理]、TronClass [學習管理]、URP [教務管理],以及高等教育與中小學創新教育解決方案,全面地支持學校在行政管理、教師教學、學生學習、校園環境等不同層面的規劃與發展。

台灣智園2019-05-07T14:28:21+08:00